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实业公司协助清理总院门前共享单车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作者:宋杨 来源:实业公司

  共享单车,延伸城市公共交通脉络,解决了市民出行“最后一公里”的问题。随着总院科研实验楼的启用,加重了共享单车在总院门口的无序停放、占压盲道等不文明行为,给居民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

  自3月26日起,针对该现象实业公司根据“门前三包”相关内容迅速展开行动。实业公司相关负责人带头,组织人员每天在早晚交通高峰期通过现场引导,劝导使用人员规范停放;同时增加安排巡查人员巡逻次数,加强对共享单车停放的监管力度,对乱停乱放、倒地的共享单车进行规范摆放,为人行道腾出大量空间。

  此次行动,改善缓解了总院门口共享单车杂乱摆放、拥挤无序的情况,也增强了行人的文明停放意识。同时我们也倡导每一位使用共享单车的员工,从自身做起,文明出行,珍惜和爱护这一公共设施,共同营造良好的城市交通环境,为城市文明建设添光增彩。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企业简介| 协会学会| 核心期刊| 企业邮箱| 联系我们
电话:8610-82228001 传真:8610-62225969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33号 邮编:100088
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13号

京ICP证13042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