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金威焊材参加“环保节能型气体保护实心焊丝关键技术和应用”项目鉴定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作者:李佳恒 来源:金威焊材
  3月21-22中国焊接协会组织召开“环保节能型气体保护实心焊丝关键技术和应用”项目鉴定会,金威焊材总经理崔晓东以评审专家身份参加会议。

  由崔晓东等5位行业资深技术专家组成的鉴定委员会对项目的技术开发、生产制造和工业应用等鉴定材料进行了评审。经质询答疑和研究讨论,与会专家一致通过了对该项目的评审鉴定。

  金威焊材秉承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注重开发节能环保型焊材,力争领航绿色生产、节能降耗的国内潮流。本次项目鉴定会,体现了金威焊材在环保节能焊材领域具有较大影响力,有利于深化开展节能环保型焊材的研发推广。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企业简介| 协会学会| 核心期刊| 企业邮箱| 联系我们
电话:8610-82228001 传真:8610-62225969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33号 邮编:100088
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13号

京ICP证13042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