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总院举办后备干部(继任者)培训班(基石计划)第一期线上训练营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0日 作者:李庆雄 来源:党委组织部

  2月27日至3月14日,总院党委组织部举办后备干部(继任者)培训班(基石计划)第一期线上训练营。总院各单位共56名青年干部参加培训。 

  本次训练营设置了线上课程、专家直播辅导、答题挑战赛、学习心得分享打卡、学习成果复盘总结等,运用学、测、练、论、评五步法,旨在进一步提升青年干部工作效率、问题分析及团队协同作战能力,夯实知识体系,内化学习成果。线上课程环节,让学员结合真实现场工作经验,输出一些学习感悟;专家直播辅导环节,立足学员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管理难题,结合之前各小组课题研讨初步成果,通过布置任务、分组研讨、专家答疑、任务检核、小组汇报,进一步辅导学员进行措施落地、输出方案;为了增加本次线上培训的趣味性与互动性,通过答题挑战赛,场景化承载知识PK竞赛,设置赛程,强化课程知识点;最后,通过打卡分享、复盘作业等形式,让学员对本次培训的课程知识点复盘总结,让学员在愉快轻松的过程中吸收知识、学以致用。 

  “最大的收获是在去年集中培训后又持续开展线上培训,使所学的知识更加融会贯通,以后在工作中也会不间断的应用本次培训所学到的知识。”“不但捋顺并且总结了过去工作中的概念,学习了高效工作方法、解决问题的手段等内容,还结识了一群在不同岗位发光发热的组员”……学员们在训练营结束后纷纷留下了收获感悟。后续,总院党委组织部将按基石计划的培训安排继续开展后面几期线上训练营,帮助学员们继续完成角色转变和能力提升,加快成为管理储备干部的步伐。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企业简介| 协会学会| 核心期刊| 企业邮箱| 联系我们
电话:8610-82228001 传真:8610-62225969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33号 邮编:100088
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13号

京ICP证13042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