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总院召开2023年第二次市场营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1日 作者:罗彤 来源:市场开发部

  96日上午,总院2023年第二次市场营销工作会议以“现场+视频”形式在京召开。会议总结1-8月份营销情况,分析问题,研判形势,对年度剩余时间营销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确保完成年度营销目标。总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董晓辉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马建民作工作报告

  会议上,董晓辉传达了中冶集团暨中国中冶2023年第二次市场营销工作会议精神,马建民对总院1-8月份市场经营情况进行通报。

  朱建国结合目前营销工作整体形势对下一步市场营销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全力推进年度目标的实现坚持市场营销的龙头地位不动摇。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总院下达的营销指标,落实好营销主体责任,全力以赴确保实现全年的既定目标。二是要持续落实好总院营销体制机制。经过不断完善营销机制,总院营销区域划分明确、营销体系完整、营销激励政策完善,要继续做好落实执行,在坚实的营销管理基础上构建高质量市场营销格局三是全力推动核心主业提档升级发展。要坚持不懈以主责主业为发展方向,发挥自身特色,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四要进一步建设公投能力。在提升技术和品牌力的同时,也要加强对重视资信管理和维护工作,逐步提升公投能力。五要加强海外业务市场的开拓。加快提升海外业务合同额,确保完成年度海外新签合同指标。六是领导干部要带头“闯市场”“跑市场”。各单位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做好市场经营带动作用,形成全院从上至下的市场开发合力。是以“专项整治”整改为契机,加强合规经营。各单位要确保经营过程的合规性,找到合适的方式和方法,推动企业健康发展。

  总院领导班子成员、非班子高管、本部部门负责人;京内外二级单位正职,分管市场营销的班子成员,负责市场营销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企业简介| 协会学会| 核心期刊| 企业邮箱| 联系我们
电话:8610-82228001 传真:8610-62225969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33号 邮编:100088
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13号

京ICP证13042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