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中国京冶金洲科技大楼及相关配套设施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工程举行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6日 作者:许术军 来源:建筑工程公司

  5月31日,中国京冶承建的金洲科技大楼(EPC)项目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中钨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邓英杰深圳市金洲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汪全义中国京冶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模拟股份制项目公司董事长吴向东以及区政府的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工奠基仪式。

  金洲公司作为我国微型精密刀具行业的领军企业,是“中国精度”和“央企智造”的优秀典范其所属的中钨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位列国资委国企改革“双百企业”。

  本项目是金洲公司为扩大产能响应国家政策引导工业上楼的方式建造生产高精端超精密钻头工业厂房。项目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建筑面积39106.06平方米,地上14层,地下3层,建筑高度69.95米生活中心楼建筑面积2630平方米,地上4层,建筑高度17.4米新增连廊面积165.04平方米,配套的标准篮球场。

  中国京冶金洲项目部将努力打造“一流的团队,一流的服务,一流的标准”,把好关,掌好舵,同时协调好各方关系,确保工程安全、优质、高效地顺利完成。

  仪式结束后,吴向东对现场进行了安全带班检查,要求项目部做好项目的各项管理工作,因项目处于金洲精工科技园内,一定要做好安全文明、环保等工作,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有利于后续临近项目的经营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企业简介| 协会学会| 核心期刊| 企业邮箱| 联系我们
电话:8610-82228001 传真:8610-62225969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33号 邮编:100088
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13号

京ICP证13042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