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远达国际承接的朝阳医院常营院区项目圆满竣工正式开诊服务市民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作者:林睿 来源:远达国际

  5月29日上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项目举办建院 65 周年暨常营院区开诊仪式,标志着北京朝阳医院常营院区正式向社会公众开放,在满足北京东部居民对优质医疗资源需求的同时,辐射津冀地区。本次活动院方邀请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北京市医保局、首都医科大学、北京市朝阳区及参建单位代表参加,远达国际总经理张金涛及项目管理部人员参加本次启动仪式。

  北京朝阳医院常营院区建筑面积19.8万平方米,编制床位1000张,开设包括内、外、妇、儿科在内的全部学科的门诊、急诊急救以及住院病房,同时配套建设科研及教学,预计日均门急诊量6000人次。2019年5月正式开工建设,在各参建单位共同努力下攻坚克难,在今年4月27日顺利完成竣工备案。作为项目管理单位,远达国际全程参与了北京朝阳医院常营院区的设计、施工、验收等环节,采用科学的项目管理方法确保工程进度、质量和安全。

  本工程顺利竣工交付,并取得中国钢结构金奖、结构长城杯金奖、北京市安全文明样板等荣誉。项目管理人员会再接再厉、精益求精、持续改进,为建设单位提供更好的项目管理服务,做好竣工结算阶段的投资管控,争创鲁班奖,打响企业品牌,树立企业形象。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企业简介| 协会学会| 核心期刊| 企业邮箱| 联系我们
电话:8610-82228001 传真:8610-62225969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33号 邮编:100088
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13号

京ICP证13042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