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中冶检测上海公司与博爱集团举行合同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作者:刘佩兰 董丽莎 来源:中冶检测上海公司

  5月30日,中冶检测上海公司与博爱集团在青浦远大健康城医大医院共同签署工程检测合同。中冶检测上海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金立赞,博爱集团副董事长何春娜见证签约。

  苏晓兵副院长代表医大医院对金立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此次合同签约,是双方深度合作的新起点,上海医大医院将提供优质医疗资源和服务,全心全意为企业员工健康保驾护航,双方精诚合作、携手共进,为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金立赞代表中冶检测上海公司感谢博爱集团的信任和业务支持,向双方通过党建共建引领检测业务和健康体检等方面深化合作的前景表示衷心祝愿。他表示,本次工程检测合同和健康体检协议的签订,是双方全力巩固“党建共建创品牌”和“党建引领全员营销”的工作成果,也让员工健康体检有了更高品质的选择。中冶检测上海公司将继续加强双方沟通对接,深化合作,以党建引领,实现医企双赢、共同发展。

  医大医院运营总监伍亚玲,副院长苏晓兵,体检科主任曹燕文,体检科经理李思远、徐进;中冶检测上海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赵卫华,副总经理周丽春,工会主席、党群工作部负责人、综合管理部经理刘佩兰,生产总监、材料检测事业部经理韩波,绿建机电部负责人杨波,党务专员董丽莎等参加签约仪式。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企业简介| 协会学会| 核心期刊| 企业邮箱| 联系我们
电话:8610-82228001 传真:8610-62225969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33号 邮编:100088
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13号

京ICP证13042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