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总院举办电子印章系统使用培训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作者:邵爽 来源:党委组织部

  5月31日,总院人力资源部组织开展电子印章系统使用培训。总院本部、京冶本部、中冶检测、中冶环保等试点单位印章管理员及涉及印章申用的人员等60余通过面授及直播学习的方式参加培训。

  总院办公室张淳涵及系统服务商就电子印章系统建设背景、电子用印、物理用印及紧急用印实操流程、各类事项用印流程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现场演示,并围绕电子用印实际操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与现场学员进行了讨论,让大家充分掌握电子印章的操作要点及使用方法。

  本次培训推进了总院电子印章的使用进程,帮助相关人员充分普及电子印章使用方法,严谨规范操作流程,有助于增强用印工作的便捷性、安全性,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总院信息化水平和整体工作效率。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企业简介| 协会学会| 核心期刊| 企业邮箱| 联系我们
电话:8610-82228001 传真:8610-62225969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33号 邮编:100088
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13号

京ICP证13042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