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中冶检测顺利通过陕西省人防检测备案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作者:王思 来源:中冶检测

  5月30日,根据陕西省国防动员办公室发布的检测机构告知性备案通告,中冶检测顺利通过陕西省人防检测业务备案,可正式在陕西省内开展各类人防检测服务。

  日前,中冶检测已在我国十余个省份内顺利开展人防检测业务,始终坚持“人民防空是国之大事、是国家战略、是长期战略”的地位作用不能变坚持“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使命任务不能变坚持“人民防空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不能变的发展定位,肩负央企责任,确保战时人防工程防护设备的各项功能得到正常发挥。

  此次陕西省人防检测的成功备案,必将为中冶检测各业务的发展起到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未来,中冶检测继续砥砺前行,坚持科技引领主业,以科学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中冶检测在人防检测领域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企业简介| 协会学会| 核心期刊| 企业邮箱| 联系我们
电话:8610-82228001 传真:8610-62225969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33号 邮编:100088
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13号

京ICP证13042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