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中冶检测荣获金属围护系统行业十年发展“突出贡献单位”奖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1日 作者:胡祯 来源:中冶检测

  第九届金属围护系统行业大会于2023年5月24—26日在马鞍山隆重召开,行业协会、领军专家、知名学者及优质企业代表等各方共聚,共同回顾行业十年来的发展历程,见证行业发展壮大取得的技术成果和技术进步,研讨在高质量发展和“3060”双碳目标愿景下的行业新挑战新机遇,探索新发展方向路径,推动行业行稳致远。会上,中冶检测荣获金属围护系统行业十年发展“突出贡献单位”奖,彰显公司检测认证的技术实力。

  中冶检测认证有限公司作为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是金属围护系统行业高质量发展不可或缺的部分,公司多年来在金属围护系统质量评价方面不断加强技术研发,参与T/CECS 959-2021《焊接不锈钢屋面工程技术规程》、T/CECS 1005-2022《金属屋面防水修缮工程技术规程》标准编制工作;联合行业共同推进首部金属围护系统产品质量认证技术标准T/CECS 10179-2022《建筑金属结构及围护系统认证通用技术要求》;针对行业中亟需解决的围护系统用紧固件应用质量保障问题,主导编制《建筑金属围护系统紧固件应用技术规范》;针对行业新发展方向,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从下游需求入手,主导编制《金属屋面工程保险技术标准》,将保险机制作为行业质量提升的重要金融手段;此外在行业低碳绿色发展方面,主编《绿色建材评价 金属屋面系统》。

  中冶检测作为行业内检测认证领域领军企业,中国工程建设检验检测认证联盟成员单位,积极参与行业建设,主参编标准不断填补金属围护系统行业技术空白,有利支撑行业标准体系建设。同时,公司率先推进金属围护系统产品认证工作,已在万事达、多维等行业龙头企业颁发金属围护系统MC产品认证证书。

  中冶检测多年来“敢为人先、不断创新”的工作取得了行业肯定,荣获金属围护系统行业十年发展“突出贡献单位”奖,体现公司在行业高质量发展中的技术实力,同时此奖也再次激励中冶检测不断做优做强,不断增强“MC认证”品牌力和公信力,为客户和用户提供更好的技术服务。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企业简介| 协会学会| 核心期刊| 企业邮箱| 联系我们
电话:8610-82228001 传真:8610-62225969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33号 邮编:100088
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13号

京ICP证13042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