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中冶检测“满分”通过2022年国家级检验检测机构A类能力验证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 作者:马计平 来源:中冶检测

  3月17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公布了2022年国家级检验检测机构能力验证结果,中冶检测参加的空气中二氧化碳检测、水中氟化物的测定、装饰装修涂料中多环芳烃的测定、土工布宽条拉伸检测(干态下抗拉强度、干态下最大负荷伸长率)、胶粘剂中游离甲醛的测定、玩具用涂料中邻苯二甲酸酯类的测定、铝合金化学成分分析(Si、Fe、Cu、Mg、Mn)、电线电缆产品绝缘电阻测量等九项国家级A类能力验证全部以“满分”成绩通过。

  能力验证是利用实验室间比对来确定实验室检测能力的活动,是确保实验室维持较高检测能力进行考核、监督和确认的一种验证活动。通过参加能力验证,可以评价一个实验室是否具备开展某项检验检测活动、出具合法有效检验检测报告的能力,保证实验室的运行满足质量管理要求,出具的结果准确有效。

  此次中冶检测全部通过参加的2022年国家级检验检测机构A类能力验证,充分说明公司技术水平过硬、检测结果准确可靠、检测活动管理体系运行持续有效。

  作为建设工程领域专业的检验检测机构,中冶检测将继续秉持“公正诚实,科学严谨,热情及时,准确可靠,持续改进”的质量服务理念,一如既往为客户提供专业、全面、有力的检验检测技术服务。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企业简介| 协会学会| 核心期刊| 企业邮箱| 联系我们
电话:8610-82228001 传真:8610-62225969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33号 邮编:100088
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13号

京ICP证13042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