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特材公司集团内部业务协同再添新成果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作者: 来源:特材公司

  3月16日,特材公司签约中冶交通G107绕信阳市区段一级公路工程项目。此次签约是特材公司与中冶交通再度合作重点项目,特材公司集团内部业务协同再添新成果。

  2月24日,中国五矿为表彰内部业务协同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各经营单位和业务一线员工开展协同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对集团2021-2022年度业务协同先进进行了表彰。特材公司获评中国五矿“业务协同先进集体奖”,同时,特材公司参与建设的项目“中冶交通 G59 呼北高速建设项目”获评“优秀协同项目奖”。这些嘉奖是对特材公司持续推动集团内部业务协同工作所取得成绩的最佳肯定。

  自2017年以来,特材公司深耕细作、积极贯彻落实中国五矿“打造千亿内部市场”战略举措,20多年的外加剂研发、生产和服务经验助力协同业务开展以快速响应为工程解决燃眉之急,以立体服务推动协同企业技术升级,以增值服务助力兄弟企业降本增效,与协同企业间实现了整合共享企业资源,实现了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特材公司将持续推进内部协同业务,深挖内部协同潜力,为集团内部各企业提供更先进的技术和优质的产品,打造双赢的合作平台贡献总院力量!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企业简介| 协会学会| 核心期刊| 企业邮箱| 联系我们
电话:8610-82228001 传真:8610-62225969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33号 邮编:100088
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13号

京ICP证13042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