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马建民到华南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作者:旷佩 来源:华南公司

  3月16-17日,总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马建民到华南公司调研。

  会议首先听取了华南公司的业务发展汇报,马建民对公司近年来的高质量发展表示认可。他表示,公司在做好风险防控的基础上,实现了发展速度与质量的兼顾,今后公司要坚定执行总院“一业一特”发展战略,进一步做好差异化,全力以赴实现发展目标;同时要聚焦优质市场、工程、项目,强化合同品质,保障发展质量;要做强做精,提升项目营销能力,打造品牌工程、样板工程,树立总院良好品牌形象;要做好区域协同,内外结合,取长补短,齐头并进。

  马建民还拜访了深圳、珠海两地监管部门及业务合作伙伴。总院总经理助理、华南公司总经理常正非,华南公司首席科学家侯兆新,副总经理方五军、骆永生、郝彬,市场总监刘燕以及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调研。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企业简介| 协会学会| 核心期刊| 企业邮箱| 联系我们
电话:8610-82228001 传真:8610-62225969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33号 邮编:100088
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13号

京ICP证13042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