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中冶检测上海公司顺利入选2022年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作者:牛静 来源:华东公司

  3月16日,上海市经信委公示了2022年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名单(第二批)。在公示的企业中,中冶检测认证(上海)有限公司荣誉上榜。

  这是中冶检测上海公司向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提升公司在检测技术领域的核心竞争力,不断构建新格局、巩固壮大经济根基贡献创新力量。

  未来,中冶检测上海公司将发挥“专精特新”的示范作用,深入落实创新驱动发展,不断优化检测技术能力、提升服务质量,把科技创新摆在企业发展大局的核心地位,充分发挥创新机制支撑作用,努力解决“卡脖子”难题,推动核心技术迭代升级,将技术领先优势转化为市场领先效益,为塑造“中冶检测”品牌影响力,提升中冶检测上海公司整体竞争力提供了重要支撑。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企业简介| 协会学会| 核心期刊| 企业邮箱| 联系我们
电话:8610-82228001 传真:8610-62225969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33号 邮编:100088
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13号

京ICP证13042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