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实业公司北辰项目部迅速应对疫情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2日 作者:范景云 来源:实业公司

  11月份以来,北京新冠疫情呈不断上升趋势,日确诊量和社会面病例不断增多。北辰汇园酒店做为长租公寓酒店行业也遭受重大冲击,实业公司北辰项目部在岗员工陆续被封控,服务力量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北辰项目部快速响应,积极行动,主动联系甲方商讨适合北京防疫政策和行业特点的疫情管控措施,最终决定实行物业服务人员闭环管理方案,即集中住宿、统一管理。

  11月28日,北辰项目人员陆续抵达闭环管理酒店后,第一时间对酒店住宿环境进行全面消杀,并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在闭环人员陆续入住后,北辰项目部对住宿人员细致完成建档登记工作。按照北辰集团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项目部人员采取24小时值守措施,严格管控酒店人员出入安全及物资保障,将疫情防控各项政策和封控管理落实到位。项目部人员面对出入口不集中、管控难度大等复杂情况下,不惧困难,迅速行动,迎难而上、恪尽职守,全面做好重点人员管控等重要任务,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

  闭环不是一个冰冷的词汇,是疫情防控中至关重要的一环;闭环酒店不是一座孤岛,是聚焦众人关切的港湾。下一步,实业公司北辰项目部将继续做好各项工作,为疫情防控注入一份力量。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企业简介| 协会学会| 核心期刊| 企业邮箱| 联系我们
电话:8610-82228001 传真:8610-62225969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33号 邮编:100088
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13号

京ICP证13042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