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华东公司中标雄安新区市政燃气级供热(冷)工程无损检测项目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0日 作者:王腾 来源:华东公司

  11月29日,华东公司中标雄安新区“启动区燃气工程(调压站一期)调压站及入廊管线等六个项目市政燃气工程及供热(冷)工程无损检测二标段”项目。

  此次中标的启动区作为雄安新区在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创新发展、城市治理、公共服务等方面的先行先试部分,承担着在新区开发建设上探索新路的重要使命。中标项目主要涉及对雄安新区启动区燃气工程(调压站一期)调压站及入廊管线等六个项目市政燃气工程及供热(冷)工程开展射线检测及超声波检测。

  本次是继“启动区热燃气直埋管线工程无损检测”项目后,公司第二次中标雄安新区无损检测项目。公司将继续按照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要求,不断深化本土化经营,扎根雄安新区建设,努力创造“雄安质量”,高标准践行“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的雄安建设规划理念,继续为建设雄安新区这一国家发展战略贡献“中冶检测”力量。

  (华东公司 王腾)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企业简介| 协会学会| 核心期刊| 企业邮箱| 联系我们
电话:8610-82228001 传真:8610-62225969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33号 邮编:100088
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13号

京ICP证13042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