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特材公司(纽维逊公司)顺利通过北京市“创新型中小企业”资质认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0日 作者:齐晓彤 来源:特材公司

  11月26日,海淀区科信局对2022年度第二批创新型中小企业认定名单进行公告,经过前期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及早筹划,全面落实,公司各相关部门积极配合,纽维逊公司顺利通过审核,荣获“创新型中小企业”资质认定。

  创新型中小企业是专精特新的第一步。纽维逊公司于2021年第5次通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资质认定,长期以来致力于产品研发与科技创新,在系列水泥基材料方面有较深的技术积淀,并在近几年有效加强了公司特色产品方向的知识产权布局,当前公司有效维护发明专利40余项,支撑公司90%以上产品业务,实现了专利到生产力的转变,推动公司知识产权工作与产品研发、技术创新的有效融合。

  此次“创新型中小企业”资质认定的顺利通过,是对纽维逊公司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工作专业化、精细化、新颖化的认可。未来,公司将瞄准“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申报要求,持续提高创新能力和研发水平,积极申报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坚持走“专精特新”的科技创新之路。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企业简介| 协会学会| 核心期刊| 企业邮箱| 联系我们
电话:8610-82228001 传真:8610-62225969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33号 邮编:100088
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13号

京ICP证13042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