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相遇三十载 奋进新征程”院龄三十年纪念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8日 作者:穆楠 来源:党委组织部

  难忘金秋如画,初冬孕育新生。在这个美好又庄严时刻,院迎来了六十七岁生日。为更好体现企业的人文关怀,激发广大员工的使命感、责任感,鼓励人才与企业共同成长。11月18日,党委组织部特别举办了“相遇三十载 奋进新征程”院龄三十年纪念活动。总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建国出席,总院工会代表及院龄30年工代表参加活动。

  首先,在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媛媛主持下,座谈会在温馨的氛围中开始,与会代表们畅所欲言,深情回顾三十年工作的难忘经历和感受。他们作为奋斗了三十年的普通工,参与和见证了总院快速发展的历程,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在一张张分享的照片中,追忆30年以来激情燃烧的岁月,分享各自的成长经历。与会代表们感谢院给予学习成长的平台,感谢院的培养,心怀感恩,倍加珍惜在岗位上的时光,希望今后在全体工的共同努力下,再创辉煌。

  朱建国总结讲话对工作年满30年的员工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称赞感谢他们对总院的忠诚和奉献,总院的发展离不开全体员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努力。他强调新时代院坚持科技引领主业,走可持续发展之路,坚守企业的初心和使命,为工谋幸福、为企业谋发展、为社会创财富。希望院龄30年员工传承好老一辈坚定信念、拼搏奉献的精神,进一步凝心聚力、担当实干,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为把总院发展好、把事业建设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伴随着笑声与感动,座谈会到达尾声。朱建国向院龄30年工代表颁发纪念奖杯和精美贺卡。本次座谈会的召开让院龄30年工们在祝福与寄语中感受到总院浓浓的情意表达了深深祝福,企业的凝聚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也是人才强企战略的具体体现

  三十年是情怀、是坚守、是奋进,是升华。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与会员工纷纷表示,未来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岗位,敬业奉献,把奋斗的足迹印刻在院高质量发展的蓝图上,印刻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企业简介| 协会学会| 核心期刊| 企业邮箱| 联系我们
电话:8610-82228001 传真:8610-62225969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33号 邮编:100088
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13号

京ICP证13042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