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动态
金威焊材参加药芯焊丝·技术标准首次审查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作者:曲维春 来源:金威焊材

  3月18日,为规范焊接工艺的推广应用,提高企业生产效率和生产质量,由中国石化集团牵头、山东省特种设备协会组织召开《药芯焊丝熔化极气保焊焊接技术标准》起草启动会暨第一次审查会,金威焊材副总经理李伟作为参编委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介绍了标准立项背景、目的意义、技术内容、起草过程等工作情况,并完成团体标准框架的汇报工作;评审组的专家们共同对此团体标准进行了逐条讨论和审定,并结合当前焊接领域的整体发展状况提出修改意见。经讨论,评审组认为该标准各项内容结构合理,材料齐全,起草程序完善一致表示通过对该标准的审查。

  该项标准的发布实施将填补国内金属管道药芯焊丝领域的空白,金威焊材作为标准制定和评审工作的主要参与成员,将进一步明确产品的发展方向,助力企业综合竞争力提升、扩大企业行业的影响力,促进金威焊材药芯焊丝产品市场占有率提高。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企业简介| 协会学会| 核心期刊| 企业邮箱| 联系我们
电话:8610-82228001 传真:8610-62225969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33号 邮编:100088
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13号

京ICP证13042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