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动态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非均质低渗透含水层污染羽原位修复工程优化设计技术”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作者:夏春 来源:中冶环保

  3月10日,“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场地土壤污染成因与治理技术”重点专项“地下水修复功能材料原位精准注入与强化传输技术及装备研究”项目课题验收绩效评价会议在南京举行。总院承担的“非均质低渗透含水层污染羽原位修复工程优化设计技术”课题顺利通过验收。

  该课题为院在土壤与地下水领域承担的第一个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课题,中冶环保作为具体研发单位开展相关工作。此次课题绩效评价会议认为,该课题承担单位提交的材料详实、规范、完整,完成了课题任务书各项研究任务和考核指标,专家组一致同意课题通过验收。

  中冶环保将始终坚持以国家环保产业发展政策为导向,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和院重大课题为抓手,在场地土壤及地下水污染评估与修复领域持续加大科研力度,不断夯实在场地土壤及地下水污染修复领域的关键技术研发成果,大力推动研发成果转化,为国家土壤污染防治工作贡献新的力量。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企业简介| 协会学会| 核心期刊| 企业邮箱| 联系我们
电话:8610-82228001 传真:8610-62225969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33号 邮编:100088
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13号

京ICP证13042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