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动态
总院获批两项团体标准立项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9日 作者:齐晓彤 宋涛文 来源:特材公司

  11月6日,由总院和纽维逊公司联合申报主编的1项产品标准《风电工程用超高性能灌浆材料》和1项工程建设标准《风电工程用超高性能灌浆材料应用技术规范》获批立项,标志着纽维逊公司继续保持灌浆材料高端产品及其功能化应用技术领域的领先地位。纽维逊公司以其行业知名品牌效应和特色技术,近年来新产品成功进入VESTAS等高端风机供应商的陆上业务合作名录,可替代同类材料的国外产品。

  此次标准立项获批是对总院主编灌浆材料国家标准的特色补充,也是纽维逊公司近年来坚持高端灌浆材料新产品开发和工程应用拓展工作的重要成果。后续公司团队将组织院内外专业从事风电建设及其灌浆材料应用的设计和科研院所、检测单位、施工单位、生产企业和高校有关课题组等尽快组成标准编制组,科学高质高效地开展标准编制工作,按期完成标准编制任务。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企业简介| 协会学会| 核心期刊| 企业邮箱| 联系我们
电话:8610-82228001 传真:8610-62225969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33号 邮编:100088
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13号

京ICP证13042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