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动态
思达建茂承担的两项中冶集团企业技术标准通过审查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9日 作者:谢松 来源:思达建茂

  11月2日,中冶集团企业技术标准审查会通过线上方式召开,审查了由总院主编、思达建茂承担的《钢筋连接用半灌浆套筒》和《钢筋连接用套筒灌浆料》两项集团企业技术标准。

  会上,思达建茂编制组对两项标准的编制背景、编制过程、主要内容及创新点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组听取汇报后,对标准送审稿进行了逐条审查和充分讨论,并从术语定义、适用范围和灌浆料分类等方面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和完善的建议。专家组认为两项标准细化和提升了半灌浆套筒和套筒灌浆料产品的技术要求,将对两种产品的质量提升起到积极的推动和指导作用。最终专家组一致同意中冶集团企业技术标准《钢筋连接用半灌浆套筒》和《钢筋连接用套筒灌浆料》通过审查,按照审查意见修改完善后报批。

  中国二十二冶总工刘瑄、中国建科院认证中心副主任刘子金、北京预制工程研究院院长蒋勤俭、同济大学土木学院副教授赵勇、中国建材联合会标准工作部主任周丽玮、上海宝冶工程技术公司总工刘晓、中冶天工工程技术总院技术总监李显峰等七位专家,中冶集团科技部、总院科技管理部领导及标准编制组成员共22人参会。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企业简介| 协会学会| 核心期刊| 企业邮箱| 联系我们
电话:8610-82228001 传真:8610-62225969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33号 邮编:100088
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13号

京ICP证13042131号